今天,放在我辦公桌的包裹是這麼寫著的。
『從天花板掉下來的禮物!』
『給第五排的第1位型男。』

我看著眼前的包裹一頭霧水,
有點不知所措。

今天下午12點離開高教司,
匆匆忙忙趕到學校還器材。
由於碰到機車助教,拖了許久的時間,
心情特別煩躁。

尤其我只請了1小時的假,
給他這樣子托托拉拉還得了?

回到高教司,剛好3點,整個人就鬆了一口氣。
可是眼前的這份包裹,
實在教人傷腦筋啊!

坐對面子倫就叫我快點拆開來,
啊~這樣怎麼都會猜到是誰送的了。
我打開一看,裡面有兩件衣服。
一件是風衣,一件是長袖T。

這是高教司四科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們送的。

他們迫不及待要我試穿,我就試了。
果然,Levi's 就是不一樣。

我心中很感動,也很害羞,也很不好意思。
雖然他們說這是新年禮物,
可是我還是很不好意思。

對於這樣的事,自己總是不知如何是好,
只能傻笑道謝。

在高教司的工讀生當中,
我算是比很弱的那一個。
容易忘東忘西,時常不注意就分錯公文;
小鳥姐不敢讓我做收發,
也是正確的。

我唯一的優點,就是肯幫忙,夠拼。

可是我心中所想的,
是希望自己能更加優秀一點,
不要讓四科丟臉,
可是目前還做不到...

收到如此大的禮物,
其實憂愁更勝於喜悅。
我擔心自己還沒有那樣的資格接受那麼好的待遇。

他們對我真得很好,
真得很好。

有時候我不禁會想著:
『我真的值得你們這樣疼愛嗎?』

蓉慧姐、嘉育姐、惠敏姐、洪大哥、
子倫、弘耀、怡君、君儀、雅嵐

謝謝你們的新年禮物,
我打從心裡感謝你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b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