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最近,夢裡常出現日本這個地方。



  夢見兩次。

  第一次夢見自己一個人出發,在日本四處亂闖。我認識了會說國語的日本人(哈哈!)、然後坐著捷運到處亂跑、到處吃東西。在都會叢林裡,我樂在其中。

  第二次,我跟幾位朋友約好一起去日本五天;但朋友們比我早到兩天,那時我好焦慮,擔心說只剩三天,怎麼到處去看?然後我偷偷背著朋友,自己從旅館溜出去,坐著捷運,到處去看,然後就醒來了。

  原本就很嚮往日本,現在夢見了,[很想去看看]的心情,又湧上心頭。

  一生中,能去看看日本,一次也好,已經很滿足了。

  回想夢裡的心情,就好像當初剛到台灣的心情,一模一樣,那種[初次見面]的興奮......啊~好久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,真令人懷念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b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