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videoplay?docid=7402824432207128989&hl=en

  請連結上面這個網址,這是我的僑生學長姐,在離開台灣前,給台灣留下的一份大禮!

  我從來不覺得能成為一個僑生是一件很驕傲的事,雖然常會把[我是僑生]掛在嘴巴。當上僑聯會副會長,也是半拖半拉就被推上去。以我的性格,今天能認識那麼多僑生,想一想,也要託[當初自己不會拒絕]的福吧!

  直到今天,看到學長姐們,在離開台灣前,給台灣的新聞界狠狠地擺了一道;或者應該說,是以晚輩的身分,給我們的前輩們一個教訓!我很佩服他們,因為他們不是只會用嘴巴來批判媒體亂象;而是有用實際行動來付出!當我看到他們登上蘋果日報的頭版,真的讓我大跌眼睛,也讓我看到他們憧憬。

  我想,只有給予狠狠的一擊,新聞的價值才會甦醒!我不認為他們做了什麼壞事;相反的,他們是在緊自己最後的力量,企圖讓新聞人從無止盡的催眠醒覺,這是他們能力範圍可以辦到的!

  我想,未來僑生在台灣的發展,或許漸漸蒙上一層霧,或許感覺是在斷自己的路;但無所謂,如果犧牲能讓我們的台灣不會變成是個[鬼地方]的話。

  越來越為自己是僑生而感到真正的驕傲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b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