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日劇[離婚女律師2]當中,有一個很好笑的情節。天海佑希每次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,心都會[揪]起來;然後耳邊開始響起[Can'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]這首歌,這個我每看必笑。

  可是這樣的事,竟然也會發生在我身上耶!

  今天在忠孝敦化站的捷運的時候,那個人就在我後面。起初我還不知道,但是當他站到我旁邊的時候,不小心就被到電到一下。他穿著白色的寬鬆襯衫,牛仔褲,Adidas運動包,再加上一頂鴨舌帽,還蠻有型的^^。有點像是壯熊型的(~O~),呵呵呵!心突然也[揪]了一下,音樂開始響起。等到車來了之後,當然就是進同一個車廂。

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,就是不敢正眼看人,所以就會靠車廂內玻璃鏡的反射偷偷看^^這是我的拿手絕招,看人又不會被發現。不過因為他站的位置不太對,這次我就做得有點over,不斷把頭往右邊看過去,動作太大好像被發現了~還好我反應快,頭輕輕一轉,當作沒事發生。

  很巧的是,我們也是在台北車站轉車,也是往新店/南勢角那個月台走去,心想:よかた!(太好了!)。剛好一下去,新店的車子就來了,我匆匆忙忙就鑽進車廂,等到車門關了起來之後,看到那個白衣男竟然還站在月台~什麼啊!原來他是往南勢角方向~~!整個人就涼了一下~唉!把握最後時機,透過車窗看著對方漸漸遠去,さよなら(sayonara)。

  好可惜喔!短暫的邂逅~!說到心[揪]起來,會有那樣的感覺,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那時候準備來台灣唸書,很不捨的。當初只是我愚蠢的單戀,也就是偷偷喜歡對方而不讓對方知道。回想起來,那時剛來台灣,夜裡還會為他流幾滴眼淚呢!不過知道對方先在很好,也有要好的女朋友,就安心了說......

  真是懷念啊!一定要再碰到那個白衣男~呵呵呵!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b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