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新加坡的版本喔!紫色的封面。她在日本、美國發的CD,封面也是完全不一樣。)



  我第一次認識Corrinne May,是透過新加坡的電台UFM1003,他們強力推薦。那時候我還在馬來西亞讀國中吧!超迷戀Corrinne May的聲音!超迷戀!她的聲音是多麼厚實,且富有情感!難怪當時『fly away』會讓那麼多人感動...而且還登上了『優勢流行榜』TOP 1,成為新加坡第一首登上華語電台流行榜的英文歌喔!(我也有投她一票^^)

  Corrinne May的專輯原本只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日本、美國發行,之後多了一個台灣。原本我還以為Corrinne May在台灣會獲得很好的迴響,不過可能是市場的緣故,大家並沒有很大的反應。好可惜啊!

  Fly Away是她的第一張專輯,當中除了Fly Away這首主打之外,其實還有蠻多首好聽的。像是我本身很喜歡第二首Same Side of The Moon,歌詞寫著兩個人彼此望著同一個月亮,看著月亮就好像看著彼此一樣,很快就會忘卻思念的心情;好像迪士尼以前有一部卡通,老鼠兄妹看著月亮,就好像看到了對方似的那種感覺。還有一首快歌Something About You,那是蔡健雅『默契』的英文版。我本身比較喜歡英文的版本,整個感覺呈現很有動感。其實很多人都翻唱過Corrinne May的歌,像是張紹涵的『Journey』,原唱就是Corrinne May;另外還有『Walk Away』,之前好像被一位女歌手翻唱過,名字就不曉得了。

  另外非常推薦『If You Didn't Love Me』,歌詞寫的超棒!『Mr.Beasley』則是一首非常輕快的告白歌曲,可以聽聽看!目前Corrinne May已經發了4張專輯了:Fly Away、Safe In A Crazy World、The Gift(耶誕專輯)、Beautiful Seed。我想如果想要認識Corrinne May,就先從Fly Away開始吧!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b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