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開始有中茫然的感覺...
開始在懷疑自己為什麼要參加畢業製作?
原本想說:好,為了大家,加油吧!做一個漂亮的結束。

一次被嫌棄,
兩次被嫌棄,
三次被嫌棄。

就沒有任何動力了。

我不算配合度不高吧?
只是到現在要我重寫一個新腳本,what i can say?
i'm not a GOD!

說要改就改,說要生就生出來。
看別人拍的電影,就可以聯想劇本是怎麼寫,
人物以前一定是怎麼樣怎麼樣;才會造成現在的什麼樣什麼樣。

看我寫的故事大綱,什麼屁也沒辦法聯想,最好是這樣。

只會看著別人辛苦寫出來的東西,
嫌東又嫌西,加上說一些沒建設性的話,真的有夠FU*K!

我想,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為別人付出。
要再一次,甭想!
真的快要窒息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b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