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學期的校內實習,讓人疲憊不少.由於職務分配上有漏洞,最後發現自己竟然疲憊不堪...最後變成一個愛埋怨的人.

我不會忘記,玉米是對我那麼地信任.
我不會忘記,我對玉米說過絕不再發牢騷.

我不會忘記,老師跟我說:[製作人不需要寫腳本].

我不會忘記,淑慧跟我說:[製作人需要寫腳本].
我不會忘記,淑慧她是AD兼企劃組.
我不會忘記,淑慧沒有對企劃組負責.
我不會忘記,淑慧以[我有點很忙]來推辭我迫切且無助的請求.
我不會忘記,淑慧不需要花5分鐘的 COPY AND PASTE 資料.

如今,我不能夠說什麼,因為我是心甘情願接下製作人一職,
只不過對於過於相信淑慧的話,仍然覺得,有點後悔罷了.

校內實習讓我成長了不少;但我不能變成跟曉涵一模一樣的想法,
我還是有自己應該有的行事作風,因為那才是原來的我.
曉涵無法將屬於她自己獨特的想法與處事方式,附諸於我的身上.

但我唯一能順服的,是絕對不再做[濫好人].

從此之後,我決不再埋怨淑慧這個人,因為很快地,在我眼裡,她將是透明的空氣.

淑慧,再怎麼樣,我絕對不會像妳一樣,無論是在學校或出社會,
我絕對不要跟妳一樣...絕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b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