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表哥老遠從馬來西亞來台灣出差, 把我和阿潔都叫了出去. 哈!還真有點突然的說! 不過, 快將近兩年的時間沒見面了, 心中也還滿期待的.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! 一見到表哥, 心中就默默地說著: 好像變老了... 當然, 表哥一見到我, 也是說我變老了, 也變高了. 我立刻回他: 沒有沒有! 是比較成熟了! 而且高度還保持在兩年前的166cm...

家人久未碰面, 接下來一定會問: 有沒有女朋友啊? 我就: 沒有沒有, 呵呵!(裝傻帶過). [還是有男朋友啊?]... 被這一句煞到. 雖然我對於自己同性戀的傾向已經認命, 也有所覺悟; 但是時間還未到, 所以不能公開...

反正, 今天雖然是很累; 但還是很開心的說!

表哥, 表嫂, 你們要健康喔! 祝福你們6個星期的小寶寶能健康, 平安生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b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